页面

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马来夫妇送的礼

昨晚“特地”去了那个马来人的家
那里知道他竟然不在家
害我还特地没去舞蹈班练习耶!气~
只为了陪老公去他家拜访

结果我提议去老大干妈的家(也是马来人来的)
她从小看着我家老大长大
去到那里还好他们倆夫妇都在家
还以为来了什么客人(他们在客厅东张西望)

我们下车拿了一个礼篮送给他们
他们就邀请我们进去里面坐
在来就是搬很多的东西出来给我家的3个妖怪吃
还有milo和汽水好喝~

吃吃喝喝过了大约1个小时
孩子们把桌上的零食也吃到差不多了(我几怕被吃完)就巧克力真的被吃完
跟他们聊天很开心也很高兴
感觉就像老朋友一样(虽然他们的年级已经很大了)
马来先生以前是出海扑鱼的现在改行了
他说自己老了不适合出海
他太太就在菜市卖鱼(应该是跟人家拿鱼来卖吧!)
所以我去买鱼的时候她总是送一大堆的鱼给我
感觉她亏死了我都不好意思拿~


当时间靠近做戏的时候(老大要看10点的戏)
就开始在那里催了............
我家老公是在被逼的时间回家去了~囧
他们俩夫妇还给我家孩子“青包”呢!















5令吉的青色封套是不是很特别
当当看外面就知道里面是多少钱了~
跟君姐姐聊了原来马来人的习俗不是你来我家就有青包好拿
是要看主人家要不要给
而且还有马来人家是给外面的小孩20sen、50sen、之类
就是不需要放进青包里面
就酱一个一个派几毛就打发那些小孩子走......囧囧
很奇怪吧!


下午很意外的又收到他们夫妇送的礼















其实不需要回礼啦!
让他们破费了~
总之谢谢他们的好意........terima kasih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