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拜年去

昨天的一石二鸟的计划竟然泡汤了~@_@
给老公做选择
1是等我学舞回来才去
2就是他自己带孩子去
他说等我回来太迟了啦!所以就酱....

女儿跟我去学舞
他带孩子去泡温泉~

去到舞蹈班那里
舞蹈班的俩个龙头竟然没有来 (就是很厉害跳的俩个高手)
大家没有了龙头带舞就你看我我看你
不知道酱办好???

最后舞蹈老师自己带我们跳
有个人在前面就是好啦! (忘记可以看老师)
发现老师教舞有一个很奇怪的显现
就是去交流的舞他都不教的??? 汗死!还以为可以学多几首去那里可以跳多一点
结果他最近教的舞都是人家没有选的舞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?天哪!!!
我以前的老师会
这个却不会 囧
无语问苍天 只可以大唱【我问天】~
总的来说还是现在这个男老师比较好
他什么舞都会跳
hot hot 的舞也会教
不像以前的女老师只会选舞来教(就是选自己喜欢跳的舞)囧~



今晚没有去舞蹈班练习舞蹈
因为要去马来人的家拜年
今天一早他“特地”跑来我们的店请我们去他家

老公还说请我们几年了都没有去(每年都去不同的马来人家拜年)
去年还准备了很多的好料等我们去
结果我们竟然没去 囧
辜负人家的一片好心
所以今晚就特别一点去他家拜年
老公交代买礼蓝等下要记得去买
不然的话等下会被砍 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