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

忙忙忙

今晚GML论坛主办5万会员活动
给大家抢金币+勋章可拿
可怜的我到8点时间刚刚好就被网站给弹出来

怎样拼死老命就是进不去
就是那个地球的图案一直跑出来
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死心试到9点(其实游戏8点就开始了)
我应该死了这条心~
心不干 囧囧
说明是庆祝的嘛!酱我就没有机会庆祝了罗~
等下回房间哭死去~!




这几天都特别的忙碌
日记都没有时间回复大家 不好意思呀!各位·~
搞到自己连写日记都很压力囧
一个星期七天
从星期二开始每天晚上都去马来朋友家拜年
都是老公的朋友来的
要推也推不掉
害我这个星期都没有的去舞蹈班练舞(我不依)
告诉老公今天是最后一天去马来朋友家了(今晚特别为我安排我2场.........哭死我~)
还以为今天都没有什么节目

因为今晚GML有活动
那里知道之前什么节目都没有
现在..........1. 舞蹈班的朋友家开厅做自由餐会(明晚还要去喝喜酒)这家决定不去了
2.住家后面的马来朋友开放门户,特别交代我要出席。时间是晚上8点开始 论坛有节目耶!
这么刚好时间也一样没办法只好跟她说我9点半才到,叫老公跟孩子去先我之后走路过去。结果...
老公说:9点半时间刚刚好,你过去帮忙收拾顺便洗碗。 囧~ 迟到好过没到啦!况且已经跟她说好了

3.还以为去了后面的马来人家就可以回家休息睡觉了,结果老公又为我跟孩子安排了下半场。
又是去他的马来朋友家(奔累~几时才可以解脱

现在最希望的就是马来人年快点过去
谁可以告诉我一下马来人过年是多少天的
每天酱的去法我会不行了
天哪!救命..........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