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靠近马来年

越来越靠近马来人过年了
最近来修理的车真的是多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无法形容~
前几天还得空到要命
在那里摇脚
现在报应来了罗~做到大便都不得空 (好粗俗的我....
整条马路都是车
不止是我们生意好
买吃的生意好、做轮胎的生意好、卖roti canai的生意也很好

可能最近马来人都开始balik kampung 了瓜~
感觉马路都是直来直往的车
在慢点连我这里小小的kampung都会塞车
现在要停车还要park到我家的后巷去~够力!

多几天这些车应该会慢慢消失掉吧!(在家过年嘛!)

今早很忙
家公去马六甲买货
老公又出场做工

我是“多余的”就留下了看店
帮忙排货拾一下纸皮
没三俩下就流了一身的汗(好过我做运动耶!)呵呵~

老公真的很忙......忙到不知道要修理那一辆先
因为每个车主都要快(过年要用车)
哦!哦!我家老公辛苦了


因为是做马来人的生意
所以大致上马来人新年我们都不会休息(除了星期五例外)
接下来老公又有的忙了

孩子一个星期没有读书
女儿的学校就休息3天
星期四和五照常上课

所以.............要去游玩的话时间真的很难安排
嗯,现在就去翻翻日历看那一天比较适合
我们要去游玩罗~ (可惜老公没有跟我们去)
这次是老公的姐姐带路
去那里呢???
嘿!嘿!保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