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发泄篇

这2天心情都不是很好.........T_T
还好有一个人陪我聊天
谢谢你.......我好多了也对你有所抱歉!花了你很多的钱~
那你就要更努力地做工赚钱~哈哈!

为了没缘分庆祝的活动耿耿于怀
值得吗???
我不知道
我只知道我不开心
自从2万会员过后就开始期待3万、4万、到目前的5万

一路来看着它长大(觉得自己开始变态,胡言乱语)
就是为了要跟它分享那个喜悦
本来最担心的是那晚会停电
还一直祈祷今晚能平安的度过
那里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囧囧(奔泪

就怕当晚迟上线抢不到line
所以7点就上论坛去灌水聊天(这不是我的作风,纯属因为那天高兴)
就跟大家聊到很开心
真的很开心.....................一直到了准准8点眼看活动就要开始了
就跑去【节日庆典】那里做准备

一按页面
严重被汗死~竟然连接不到
重要关头竟然酱耍我.........开始着急
死命拼命的试
结果时间一刻一刻慢慢的过去了
心情也跌入谷底
还是不行根本就连接不到

为了庆祝推掉朋友的自助餐会
为了庆祝延迟马来朋友的邀请

最后得到什么???无言~
还叫我们说说关于这次的活动的【感想】
感想?我都不想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无声的抗议

好笑的是我老公
为了讨好他老婆没有参加到说了一些无聊的话

你要的不就是勋章嘛!等他们拿到你就偷罗~
偷来自己的部落格
这个勋章对你很重要对吗?偷来放这里就对了

老公的话也是有道理
偷来放在这里自己欣赏
就算没得到还是有点安慰自己的心.......不是吗?

做人这么执着干嘛!
生不带来死不带去
为了什么???

还有一股冲动想辞职不干了
去其他的论坛玩
可是.......都这么多年了说走就走真的做不到啦~
况且那里还有很多的好姐妹、好朋友

至于勋章?就看缘分吧!
是我的终归都是我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