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开斋节

今天是马来人开斋节的大日子哦!
虽然是假期.......
可是我们的店还是有开哦!

没想到原来假期也是有很多的车要修理
还以为今天来的客人应该会是华人居多
结果我错了>"<
原来还是马来人占多数~

在这里祝福马来人selamat hari raya~








昨晚跟某个GML会员聊天
才开始聊就下起大雨来了
风大雨大..............
还外加送“闪电”
真是气的叻!没办法就只好关电脑
希望下个星期六不要发生酱的事(祈求不要打雷)
我要【奖金我要定了】呵呵~

今天虽然是公共假期
可是胖丁先生没有休息哦!
照常开店营业为大家服务(说难听一点是要赚钱啦!)没办法家里的嘴巴太多了

出门的话一定会塞车
到不如开店赚钱的好.......~

孩子就在家里瓜里瓜叫
说什么假期都不带他们去走走
每天做工 没做工你们吃什么? 汗死~
本来昨天就买车票去吉隆坡了
结果老公姐姐的儿子发烧就取消了行程

孩子就在家气.....气....气....还是气~
早不发烧迟不发烧现在要出门就发烧
这个发烧嘛!那里会看时间的...
发烧他自己也不想的嘛!体谅下表弟啦~

结果我这里做妈妈的就自作主张说载他们去游玩
去哪里???
本来想去AFAMOSA的
应该会很多人吧!结果没去........(孩子:
在加上我一个带3个很难的啦!
玩水哦!要很小心
等爸爸有空我们才一家人去好不好?
(其实我开始发现我孩子会来这里偷看妈妈的日记
写在这里也好让他们自己看看。)

晚上要去神庙
因为我跟老公的“凯爷大伯公”诞辰
孩子全部都带去帮凯爷爷庆祝

忘了跟小偷说一声
我家的CCTV可是24小时开着的哦!哈哈~
不要被抓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