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有机

买了一包有机的薏米
还头一次听到有白珍珠薏米(我是suagu的罗!)


加了熟薏米班兰叶下去一起煲
味道还不错哦!
加了冰糖调味...yummy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5月明天就要结束了
这个月我竟然有3天没在家里睡...
对我来说是罕见的罗!

1天睡在金马仑
1天睡在云顶
1天睡在KL

觉得这个月是破记录的罗~XD
也感谢我的老公
谢谢你给我去玩、给我钱用...爱死你了~!



今天七早八早就起身弄我买回来的猪肚
老大很意外
星期天的早上我竟然会如此的早醒(有时是赖床啦!)

因为洗猪肚需要时间
所以要提早做准备

那!猪肚拿来煮什么呢?
...................明天贴上吊你们的胃口先...哈哈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