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新朋友

看女儿开心的采下了草莓

自采 一公斤的草莓要收费RM40
精打细算的我叫女儿随便采一点就够了(直接买更便宜)
所以女儿拿的这个篮子的草莓少的可怜...
其实怕买太多家里没什么人要吃~ 囧


在巴士车上认识的朋友
开心的合照做纪念
跟我女儿同年今年5岁
在“金宝”吃的面包鸡
面包很好吃
可惜...咖喱不够浓郁不够香也不够辣
有点小失望


P/s:大家可以在FACEBOOK ADD 我做朋友,我叫pangding
也欢迎大家可以注册【哥妹俩】www.gemeilia.com
看我胖丁的帖子
除了有心情日记之外,还有美食帖子和摄影分享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...
刚刚接到以前舞蹈班朋友的电话,叫我考虑一下几时回去那里跳舞???
我说我不要回去啦!我喜欢那个老师教舞
左右都很为难...
其实做人真的很累!唉 o(︶︿︶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