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妈蜜鸡

材料:250ml炸油
500g鸡切块

腌料:1小匙生抽,1/2小匙盐
1/2小匙胡椒粉,1大匙粟粉

汁料:2大匙妈蜜酵母精华
1大匙麦芽糖,1大匙蜜糖
1大匙生抽
少许胡椒粉和鸡精粉
100ml的水

做法:将鸡加入腌料拌均腌1小时,然后放进烧热的油中炸2分钟或至熟,捞起沥干油份。
留1大匙油,倒入汁料中火煮至浓。
倒入鸡肉块搅拌均匀,便可上桌享用。



分享心得嗯,找了很久的妈蜜酱终于给我找到了T_T,原来它躲在人家卖香烟柜台那里。>"<
害我找到....半条命!食谱是根据书里面写的,其实我觉得太咸了一点。又加生抽又加盐的,下次去掉盐应该会OK一点。还有就是妈蜜酱,2大匙也是太多了,而且煮出来太黑了一点。建议1大匙就可以了,家里没买到麦芽糖只好用白糖来取代...呵呵~

我孩子最喜欢的一道菜希望大家也喜欢哦!^^

(我的食谱一路来都是放在哥妹俩【美食天下】那里,现在会放在这里???是为了给我妹妹看...特别是小妹,记得要试煮来吃哦!如果可以注册哥妹俩更好,那里已经贴了很多的美食食谱。)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