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到底怎么回事?

今天孩子拿到最新一期的哥妹俩了^^
好像有点迟了哦!
今天都已经17号了 o(︶︿︶)o

5月份的哥妹俩算是今年上半年最后一期的吧!
可是...孩子却拿了2本回家
为什么会酱呢?

因为上半年是老大买
下半年换老二买
结果他们今天都有得到一本(天哪!到底是谁搞乱?)

老大说:是某某同学给我的
老二说:老师给我的

我傻掉..................???
酱不是有人买了没有得到书吗?
交代孩子明天带去学校问老师,到底怎么回事。

因为不希望有买书的人却没有书看
而我却有2本...~!


学校今天庆祝教师节
不用带书包上学 (原本今天学校有考试)
可是却有填颜色比赛

早上看见老师和学生在篮球场玩游戏......~
因为教师节的关系
所以今天没有补习
也没有功课(孩子几高兴)


收藏在电脑里面很久的一张自画图(不舍得洗掉)
看得出是那一期的封面吗?哈哈...

还有日期和签名
看好来哦!这张画收了快1年了^^
很有纪念价值...

老二画画的功力其实还好
最会画画的还是我家老大
我常说好像画到像“复印”出来的一模一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