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实验品

星厨房的食谱黑糖发糕
真的100%可以发哦!还发到很漂亮 ^^
完全不需要ibu roti或以羅
也没有牛油之类什么的...简单的来又容易做~

做大杯的话只可以做3杯半哦!(星厨房小杯可以做7杯)
唯一的缺点是我嫌它有点硬(因为材料是自发面粉)
加点粘米粉不知道效果会如何呢???

下次我做实验.....哈哈~

因为还有椰浆的关系所以也做了燕菜
我可是2样东西同一个时间做哦!(觉得自己很厉害啦!结果忙到半死)>"<
做给孩子们的helloKitty
我帮她穿上美丽的鞋子(孩子一直追问是什么东西做的)。。。。保密!
是加了一点的milo粉下去变成酱的啦!呵呵~
头上的那颗星星
本来想做比较红一点的颜色(结果是很难控制它不流来流去叻!)
倒下去需要一点时间等它凝固才可以加其他的颜色
结果因为我懒+累
通通倒下去就搞定....哈哈~
做了helloKitty之后就做我的鱼了^^
眼睛本来想加黑色的
后来想黑色会不会很恐怖?结果跟helloKitty的脚一样颜色就好

这只鱼不是我心中想做的一样...
我想做像鲤鱼(觉得那种鱼很漂亮)哈哈~
下次构思好才做,这次当作学习学习.......~!
鱼的背部黄色的部分
是芒果口味的,红色的只是颜色罢了。
加了芒果是因为家里有一罐芒果果汁没人喝
所以拿来做罗!哈哈...黄色好,旺呀!
这些照片是上次去邦各岛和金马仑拍的..
放在这里做纪念下...呵呵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