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糕点

一觉睡醒的女儿突然要求我买糕给她吃

我问:买什么糕哦!
女儿:上面粉红色的呀!下面是青色的。(其实青色是香蕉叶来的)

变成我傻乎乎不知道是什么糕>"<

又问:在什么地方买的哦?

女儿回答:在哥哥学校旁边那里。
她爸爸就回答:你主席的店吧!

后来仔细的想想.......哈哈!
我知道 那天要买糕拜神,女儿买了一片粉红色的糕。
里面是没有馅料的,吃起来感觉甜甜罢了。

载女儿上学之后去买报纸
看到女儿今天早上想吃的那个粉红色的糕
哈哈...买了一片给女儿。
就是这个粉红色的糕了,叫什么名堂呀?
应该很容易做吧!
感觉没馅的东西都很容易做。

有时间问玲JJ
她可是做糕的高手哦!




至于那个鱼的燕菜
突然有个想法.................(开始诡计多端)
看那天儿子的学校有什么活动需要我做燕菜的话
我就做鱼的燕菜给他

2只鱼摆中间
外面布满了很多五颜六色的小龟仔

你们说拿去学校同学会有什么反应???
吓呆?看傻掉?呵呵......我觉得好玩~

老大常说:学校有什么自由餐会,老师和同学都是安排我妈妈做燕菜。
连学校的义卖会也是卖这个...会不会太闲了呀!(老大开始牢骚了)
换换别的好不好?

老大以前的班级任老师最喜欢吃我做的燕菜
我知道老师为什么喜欢吃我做的
原因只有一个【就是老师不喜欢吃太甜的燕菜】

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吃太甜
吃多了会感觉很腻
老师也喜欢吃巧克力布丁,我也是一样没做太甜。^^
结果巧克力布丁好像都被学校的老师买完了。呵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