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教务主任我行吗?

最近忙什么?不就是忙着做蛋糕喽!
其实还有一个秘密在进行着
佛学会现在在筹备开佛学启蒙班,我呢!本来就是佛学会的永久会员。
开会我很少去...有一天被君JJ拉去。
就笨笨的被提名进入5人小组。(就是策划这个启蒙班的负责人)


我呢!感觉被君姐姐害惨!
最后也傻傻的去参观malim的佛学启蒙班,就是去取经啦!
看人家怎么做,我们可以参考下。
开会通过我只想做最最最不要任何压力的职位。
因为认为自己什么都不懂,要怎样教人家?
口才又不怎么样?要怎样说服那些妈妈们让孩子参加启蒙班。
教育的内容应该是孝顺父母,尊重长辈......等等的好事!



自己选了一个职位...猜猜是什么?
主席?不可能啦!我头没有酱大....
我选了摄影,有什么活动我就拍拍照之类。
然后会做一个类似网站的,写写最近有什么活动。
大家有什么也可以在网上交流...



最最最后,被我们的主席和副主席说我不可以担任这个职位。
为什么???
她们说我:“大才小用”。 帮我换去教务主任
教务主任是做什么的呢???
对我来说是一个压力,我什么都不懂耶!酱看的起我...
我还被我老公取笑,老是做没有赚钱的东西。(我知道他说我玩FB)
err...如果我会做是因为我帮菩萨做工,帮菩萨是不需要工钱的。
我只要菩萨赐给我一家人身体健康就好。(没想到老公竟然会点头)我意外...
现在唯有走一步看一步了。


该死的君姐姐还说:“人家说名字里面有一个口字的话,代表这个人很厉害说话。”
(君姐姐就是有一个口)
何况胖丁我的名字有2个口,不就可以做官了吗?
唉o(︶︿︶)o 现在有时想起来这个教务主任我就觉得好笑,我可以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