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关丹培才乐队交流会+灵异事件


感觉今天很多话要说...昨晚也发生了一个怪事
先说今天老大的学校有一个乐队交流会
有朋自远方来,而且还是来自彭亨州关丹的培才学校
他们的校长说:“其实,有联络马六甲某几间有名的华小来个乐队交流会。
可是就是没有一间学校肯接受交流...
校长后来想到自己以前在马六甲某郊区执教的学校
打了一个电话问下,那里知道育新华校答应了。
今天特地专程大老远的租了2辆巴士来到我们的学校。
一共有60多位学生吧!加上他们的老师
(我校有准备丰富的午餐招待远方的客人)


左边算起第4位就是我们家老大

除了演奏之外还有花式表演,就是有走动的那种。
我有用数码相机帮他们录影,不懂要怎样上传来看哦!囧~


培才学校的学生个个样子高大,根我们学校的比...简直大巫见小巫。
乐器又新越大,看是不是很大???

在无盖的篮球场举行,可怜...晒到要命!
我校的学生比起来幸福很多,因为我们还有帽子戴。(幸福哦!)

尾声的时候,大家开始交换礼物。
培才的校长邀请我校的学生,明年来他们的学校做交流...大家开心的鼓掌。


回到课室大家继续交流,留下联络如:FACEBOOK/电话号码/地址之类
希望我校的学生明年一样有机会去关丹培才学校做交流^^
下午1点钟交流会圆满结束。
(老大没机会去了,因为今年就毕业)



现在要说昨晚的怪事了....到现在想起来心里还毛毛的。
一家大小去市区吃晚餐,顺便去新的TESCO走走。
买好东西正准备回家,哪里知道孩子们要上个厕所。
爸爸带男生去先,回来到我和女儿去。
我们上完厕所洗好手,我就开门要出去。(那门是要用拉的)
我拉了出去站在门口用手顶住那个门,方便女儿出来。
可是...就是没看见我女儿出来  囧~
一出厕所的门就是一道长长的走廊通往购物商场,我有看下可是就是没看见女儿跑出去。
右手边一个门,可以走这个门出去拿车。(就是停车场)
我心想女儿被人家抓了......门的旁边刚好有电梯的门打开,女儿没在里面。
我大喊女儿的名字,女儿就是没有回应我。
重新打开厕所的门,里面根本没有人。
我连隔壁残障人士用的厕所我都开来开了,就是找不到我女儿。
心里很急也很怕,要怎么跟老公交代女儿不见了?
就急急忙忙打电话给老公,其实不敢跟老公说女儿不见了。
我问他你们在哪里?老公回答在大门口
那..........女儿有在吗?
结果老公回答:
我整个人松了下来......阿弥陀佛!

在车上我一直骂我的女儿乱乱跑不等我,老公还说我一个女儿也会看到不见...
后来慢慢分析,我出来的时候如果女儿在我后面溜走
在长长的走廊上我肯定可以看到她在跑,可是没有
老大看见妹妹跑过来的时候,却没有看见我。(照理我一出厕所门他们会看见我)
不过老大说只有看见妹妹,没有看见妈妈。
老公也说长长的走廊有很多人在走来走去,可是我一个也没有看见。天哪!不要吓我
我看见走廊没人之外,厕所也是一样没人。
老公说:“厕所有个印度人在抹地,你应该会看到吧!(老大也说有印度人在抹地)
而且他们出来的时候,应该刚刚好抹到女厕。
可是..........我根本没看见有印度人在抹地?我见鬼了吗?不懂
人家说我被鬼遮眼,心里面好怕哦!怎么办?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