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我的失败

今天我又犯错了。(其实应该不能用又)
云顶寄给老公的短信息,有免费的房间可以用。
平时的自己都会打电话帮老公“预定”。
心想我上网订过,也打过电话订过,就是没有用SMS订过...
突然又发挥了水瓶座的性格,想尝试新的方法预定。
“心想”输入code号码和日期之后,会回复我要哪一间酒店。
结果没有........他们帮我选择了FWH
我要的是resort hotel.

又想打电话去问,可是今天是星期天他们提早收工。
不知道明天打电话去问可以换酒店吗?

我呢!倒霉被老公念了几句。(其实我心里也气的很...)我感觉被SMS耍
人家昨天还大赞他是好老公,看来是不可以称赞的喽!哼~!



今天是百年难得一见10.10.10
祝今天结婚的人,有个幸福的十全十美幸福满分。
祝今天生日的人,恭喜恭喜下次也找这个日子结婚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