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果然是真的

昨天惊吓了一天,连晚上睡觉都在想怎么会这样?没有理由?
就去大伯公庙拜拜问问事
结果我预测的没错,我果然被鬼遮眼。>"<
因为当我回头望的时候,有看到一个“黑影 ”一下子就不见了...
长的矮矮的预计是个小鬼
结果我也算对:“真的是小鬼”。(伯公形容大概有7-8年纪的高度)

大伯公拿了一个黑色的八卦旗子在我的头上挥一挥
还在我的额头和眼睛点了几点(应该是帮我开眼吧!)
还说那个新的TESCO肮脏不要再去那里...
怎么自己的时运会这么低?竟然遇上
伯公还交代人不可以迟睡觉,因为迟睡就不够精神不够精神时运就会低了
(也难怪...最近都超过12点才睡觉)
我的妈呀!还是早一点睡觉了。嗯!怕怕...
你们也是哦!不够精神....小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