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明天突然没上课?

抓到“凶手”了啦!原来那个hotdog是给女儿干掉的==

因为我开自己的部落格
女儿看见我上传的面包后说:“哈哈,被我吃掉!”。
原来要抓个凶手竟然这么简单




话说下个星期一孩子的学校就开始考试了
年终考试了耶!感觉时间很快过的说,怎么又一年了
明年对我来说应该是很头疼的1年
因为3个孩子读的学校都不同 所以我会像super man 一样飞来飞去。
船到桥头自然直........不要想太多。
现在最重要是叫孩子们温习功课


刚刚接到最新的消息,很意外的说明天小学没有上课。
还说看电视机什么的 ==''
完全听到一头雾水
幼儿园到目前为止还不肯定有上课还是没上课(也是说看电视)






明天其实很忙
因为孩子的学校星期5有义卖会,我答应孩子做巧克力布丁去卖。
另外还答应帮人家做燕菜,本来说要做1盘的突然变2盘去 (这个当然是有收费的啦!)
厚!厚!有钱赚......




接下来日记应该会暂停几天吧!
等孩子考完试后再写(每次都是这么说,不过通常都会更新)有了写日记的瘾,中毒~!




预祝大家一样考试顺利哦!加油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