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马路如虎口

孩子的学校昨天已经开始买书了
早上9点多去到学校...家长开始排队

6年级的可以自己买
所以我只是买老二4年级的书
退了3本还要付费RM52.20(用老大的旧书)

女儿的学校呢!就今天派书
因为昨天老师交代明天要“空”书包来学校
旧的课本就不必带去了
因为会很重......~!

昨天载老二去珠心算的路途
遇见前面的lori和motor相撞
我只是看到lori转回头(他本来在我对面路)

突然看见lori停车车上的俩个人就往后面跑
我就奇怪他们为什么会下车...
看见他们去到后面搬了2个安娣去马路的草边

我才看见原来motor撞上lori的尾巴了

安娣的头部流了很多的血
另外一个安娣帮头部流血的安娣按住着头部

我看那个流血的安娣头一定很痛吧!

路人帮着打电话...应该是通知她的家人吧!
希望安娣会没事 阿弥陀佛~

说真的事情突然发生在自己的眼前
也很能适应...腿吓到发软@_@
已经第2次看见现场发生车祸
而且是在自己的眼前发生(靠~

马路真的如虎口呀!小心...小心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