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缤纷燕菜+龙眼鱼燕菜

用1包的燕菜粉做了2款的燕菜^^
觉得1包粉做出来会很多...
吃太多也会腻,所以今天做了2个款式

7碗的水加燕菜粉煮滚加糖(也可以加班兰叶会更香)
最后关火倒入椰浆
做了3个颜色,凝结之后切块状
(这个是第1款的)

跳过另外一个款式先...(抱歉照片有点乱)
我做了鱼的燕菜【龙眼燕菜】

做法很简单先下龙眼肉
再倒入没有加椰浆的燕菜精
稍微凝固倒入少许粉红色燕菜精


又再加白色
最后又加比较红色一点的 ^^
放进冰箱冷藏


哒啷~作品完成了
鱼的燕菜是不是很可爱呢?:-)



( 接第1个作品.....)
倒入白色的燕菜精
稍微凝固加入之前切好的
再倒入白色的燕菜精
送进冰箱冷藏

侧边看我好喜欢哦!漂亮~

切片就可以好好享用了^^
那只鱼最后拿去家婆家享用
家公看见那鱼还问我去那里买的?
我说自己做的...
他说很闪很漂亮(被老公说我尾巴翘起来了)XD
第2款的我也有切给家婆他们吃
家婆也赞好吃
我自己呢!一直问人家会不会太甜
家婆说:刚刚好
家公说:刚刚好
老公姐姐说:甜了一点
老公说:甜了一点
我自己说....................也是感觉甜了一点~哇咔咔(甜会肥的呀!)
做了2次的鱼燕菜
我比较喜欢这次有龙眼的^^
下次再继续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