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粽子飘香的季节

明天就是端午节啦!
家家户户吃粽子的时候

今年没有订粽子打算自己裹
因为我喜欢过节的时候家里会有那种过节的气氛
煮粽子的时候家里就会飘香着粽子的味道^^

我就是要酱~哈哈...

没想到家婆昨天已经裹好粽子了
下午叫我去拿粽子(幸福.....

拿了15粒每天早上拿来拜拜
家婆裹的是肉棕
我还需要素的粽子

哒啷~这个就是今天我裹的红豆粽子
里面还有桂圆肉做馅料
味道不错的说...


我亲手裹的红豆粽子^^卖相不错吧!XD
才裹10粒的粽子
家婆给的肉粽...幸福~
明天晚上还会去家婆家里吃饭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