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女儿的上半年考卷2010

女儿的考卷今天分回来了
考得还不错...
华语、数学、科学、英语100分
国语98
道德93(这个不加进去成绩册里的的)

猜猜看女儿酱的成绩会拿多少名?
是第一名哦!^^

早上去咖啡店喝茶的时候
女儿同学的妈妈兴奋的跑过来告诉我...
我很奇怪为什么她会知道?

她回答说:我看了那个成绩排行榜
班上有2个人拿第一名
还有一个马来人来的...厉害的马来人耶!

这次考的不错,全年考也有加油哦!宝贝...~


这个是老二学的珠心算题目
跟刚刚进去的时候比较...现在有进步了(因为刚刚开始错很多...)
很佩服他的老师
密密麻麻的字她也看的清楚
是我的话...懒罗!

77题的题目限时4-5分钟里面就要做完 囧~

7月4号的报名费我已经交了(RM27)交通费还没算
最近,老师猛给他们做练习
希望对他考试的时候有帮助

我家里的人包括老公都在帮他练习
我们用计算机按号码,顺便念号码给他听
就酱俩个一起算

可以+ — x 随自己喜欢(一个习题里面)
不过我觉得蛮“神”的罗!
一个普普通通的算盘也可以这么厉害...

看到老大也想学
老二就教教老大基本开始的算法
老大其实学的也不赖哦!(他说他的记忆体已经满了)
不然也学学这个珠心算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