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麦芽糖

女儿今天好多了...
可以吃可以跑可以跳
菩萨保佑~

拿房间的电视机去修理
家里目前只有1架很不方便
2架刚刚好
希望修理费不会太贵XD

顺便载家婆去走走
我们去了药材店
找我要的东西...嗯!哈哈...有卖~

就是麦芽糖啦!

老板说很奇怪耶!来买的通常都是马来人
很少华人买这个...(就是麦芽糖)
难到华人不吃麦芽糖?
马来人买来煮鸡饭用的(老板讲的)

老板娘插口:因为加了麦芽糖鸡会比较脆,又好吃。

家婆看看麦芽糖
不过她也没问我买来做什么...
我自己跟老大说:你忘了我的妈蜜鸡缺少麦芽糖的材料呀!
这下又可以回家慢慢研究食谱了

至于妈蜜金华酵母
以前要找它的时候找到我要死
现在那里都可以看到...连今天的药材店都有看到~汗死

7月3号舞蹈有交流会
邀请我们去的地方还蛮远下
比tampin还要远......

老师说这是她们第1次主办交流会
邀请了所有的单位参加
我们可以叫1辆巴士一起去~开心有的去跳舞罗!

今晚要勤劳的练习舞蹈...呵呵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