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准备祭品

今天很忙哦!
忙着准备明天神游街的祭品
老公买了一块大大片的烧猪肉
我买水果和黄梨

另外还自己做的黑糖发糕...
隔壁安娣听到我会做黑糖发糕
就请教我要怎么做(上网学的,我很乐意教人家...最重要是分享)
我就叫她来我家看很简单罢了

结果,最后一分钟却说不来了>"<
知道什么原因吗?
她说:看人家做糕,糕会不成功的

OMG~这是老古董的想法吧!
我觉得这是做糕的人想出来的臭烂借口
原因是我做给你看
你会了谁来跟我买糕?

结果就是【秘方】不能被泄漏
想出来的烂借口
给人家看你做糕,糕会做不成功吗???无言...


7月3号的舞蹈交流会取消没有去了
因为巴士费很贵
租巴士来回要RM500

还是省省吧!大家都不去了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