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又是黑糖发糕

左边这个是昨晚做的
右边那个也是昨晚做的
看的出有什么分别吗?

颜色对吧!^^

因为家里的锅很小只可以容纳4个杯子
就只好分开来蒸(其实在浪费煤气)
对了差点忘记说为什么颜色不一样......

原来做好的糕尽量要放在锅里面(除非是今天做明天才用)
放在里面的糕不止颜色比较好看
而且也比较松软(左边那个会比较硬一点点)

所以今天拜拜的发糕是自己做的^^

隔壁的安娣第一眼看到就噼里啪啦说个不停...
哗~很美可以拿去卖了耶!
而且又大粒(她去外面买的比我小)

我说昨晚要教你你却说不可以看?
不然就给你食谱和做法你自己做
很简单的罗~

摆在桌子上
这回又轮到慧君JJ来了

桌上的发糕去那里买的?很大很漂亮
我说:我自己做的
她:屁!你会做?

干嘛看死人家不会叻?T_T人家上网学的耶!

好像还怀疑人家酱~ 快 拿 食 谱 来
最后给了食谱她还教她怎么做...
明天她要做希望她成功啦!^^


至于今天神游街我没有拍照哦!
懒惰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