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养鱼乐


早上老公叫我跟他去顾客的家拿车
到了那里(马来顾客)看到人家的椰子树有椰子可以喝耶!
厚脸皮的我就开口跟人家讨来喝
结果....A到2粒



老大去了生活营不在家
老二平时就跟老大同一间房间睡觉
那里知道老大不在家
老二就不敢自己一个人睡 囧
跑去妈妈的房间里面挤
昨晚就跟他的妹妹在房间里面玩闹
到11点酱才睡觉 汗死~
今早叫他起身还懒洋洋的样子.........~(谁叫他自己要玩到酱迟睡)


妹妹呢!还没去上课哦!
整整一个星期待在家
明天应该可以上课去了吧!
不然.......很久没去又怕她从头哭过~ 囧



发现“费事簿”facebook里面的游戏非常的多....多...多...
我呢!平时就种菜孩子也种一人一个farm
在过2个星期就是大考了
所以胖丁妈妈下了指令从现在开始不可以再种菜、不可以养宠物。


自己呢!还在种个不亦乐乎 (不良示范的妈妈)
今天无意间还发现可以养鱼叻!happy aquarium
就养了6条鱼有男有女的哦!
希望那鱼自己可以生小鱼 (哈哈!想象力太丰富)
那位会员有在玩的记得送鱼呀!或水草之类的东西给我 (厚脸皮来讨东西)


其实家里也有养了几条小鱼
唉!说出来还蛮伤心的
上次最受伤的是给它们换水.......~
可能鱼不能适应水里的温度
竟然死到七七八八 还剩下3只母的
里面的20-30只的小鱼统统上了天堂 (那天还是初一耶!)哭死我~

以前鱼妈妈生了鱼baby
我就会把鱼baby给捞出来另外放在一个桶里面
可是每次还是会突然会死掉
难道是我的手“衰”??? 囧~

后来鱼妈妈在生baby的时候
我就不管它们了
不捞起来反而不会死掉
结果就是上次的换水而死掉
讲真的哦!养鱼也是一种学问来的...有时间研究研究~ 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