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生活营的趣事

一个马来西亚的纪念杯
免费的小赠品



刚回到家的老大

老大今天下午2点酱就回到家了
去到学校接他回家还被他嫌慢来载他回
我不是之前已经交代到了学校打电话给我吗?>"<
这个.......是他自己的问题吧!

拿3个大包小包的东西
统统都是他的衣服呀!鞋子的~
丢上车坐下了就“猛”喊累了·

真是被你说中(老大说)
我: 什么啦!我猜都猜到啦!以为去那里度假咩?
然后老大就开始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 &%&*¥%#@..............~
那个死鬼教练厚凶到要死
还叫我们要跟他合作
每天只会骂人骂人wahseimen T__T
做么会有酱凶的人???真是讨厌叻!



老大说:前面2天比较辛苦又受罪 (就像去国民服务一样受训)
每天早上4点多就起身了
晚上12点多才睡(可怜哦!老大)
他们也不是住在宿舍什么的...就住在帐篷里面

帐篷里面住了5个人
有3个华人2个马来人(奇怪做么没有印度人?)不是1个马来西亚吗?
令老大最气的是帐篷里面有个马来人
老是喜欢在里面“放屁”
害到里面的人统统跑光 >"< 不用睡觉了罗~@_@
一天给他们吃6餐
虽然是说吃6餐可是分量非常的少
老大投诉说吃不饱
可是最后一天还带他们去玩哦!
去了动物园、博物馆、旋转塔、大马眼还有参观高脚屋之类......
前面是受罪
后面是补偿
值得哦!
可是老大说:下次如果还有的话...我才不要去了~
还是在家享福的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