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策划老公的生日

最近开始懒惰在GML写日记 囧~
可能也不大想曝光太多家里的事情吧!
老公好好带我去吃肉骨茶
又去shopping买东西
我们还浪漫的到手牵手一同走

还以为老公会很抗拒手牵手
原来没有哦!赫赫... 还很享受~ (不要吐啦!

没带孩子2个人其实很自由
可以慢慢吃...
买东西慢慢选...慢慢看
还可以慢慢试...
好久没这么自由了~ (哭泣!

11月就是老公的生日了
还没想到要怎样帮他庆祝
云顶集团寄来了生日贺卡
免费1天的房间、餐厅固本还有看表演的门票。
老公就说:干脆我们上山庆祝生日?顺便去唱K,你不是很喜欢唱K的吗?

看.....我老公对我几好?
连生日都要为我着想
难怪他会说我被他宠坏....囧!什么啦!我有坏咩?

期待11月的到来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