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一起喝茶去

今早君姐姐来载我去吃早餐哦!
本来就我们俩个...去吃mee rebus
最后还加了君姐姐的另外一个好朋友
她的朋友不喜欢吃这个所以我们去别的地方吃

对于她的朋友我是认识的
可是我们之前还不是很熟
人家可是这里地方名人的太太耶!
跟她喝茶感觉好高攀人家~ 囧

不过...她人也蛮随和的
什么话题都可以聊
我们喝过几次的茶了
所以感觉都OK
她最有兴趣的就是去游玩和找好料吃(名人都是过酱的生活)幸福~

至于答应那个安娣会去她的档口吃mee rebus
所以我跟J君姐姐吃好早餐后才去那里打包当午餐

回到家已经是我出门喝茶的一个小时后~ 汗死!
去的地方又不远
还去这么久
去的时候女儿还在房间睡觉呢!
回到家她都已经起身了
交代老大等妹妹起身之后泡奶给她喝就可以了
反正早上有很多卡通戏好看
她也懒的找妈妈~

赫赫!苦命的妈妈没人要~

~~~~~~~~~~~~~~~~~~~~

交代老大写封信给某人
今天终于都写好了(拖了我2天)
问老大我可以看信写些什么吗?
答案竟然是“不可以”


好像偷看哦!
可是我没有这么做...
为了就是尊重老大对我的信任

对某人大喊:收到信时记得通知下他写什么啦!

拜托...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