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年终考试

昨天的日记都没有更新 囧
没办法最近老公开始报怨上太多的网
所以安排了我帮他做工 (开单罗!)
其实这么多年了我都没有去学关于车的零件

说真的...根本就是一窍不通
要这么帮呢???
老公每天都是那句:看久了就会(老板这句会不会很熟???)哈哈!
看久就会...我看了很久还是不了解那些零件是怎么用的?
不同的车款、年龄、都要分清楚
还要分左右边 囧

不止要学汽车的零件
冷气的也是要学................天哪!我快疯掉了~

汽车的零件我还了解过冷气的
冷气根本就不知道是怎么的用法
东西的名字都不知道

在家除了洗衣扫地之外、载孩子上学课、补习和煮饭
都是我的做工....我应该都很忙了~

还说人家在家什么也没做
本来下午是我最空闲的时间都用来帮忙他
我的自由?时间? 都没了~ 囧

所以最近有想过辞掉一个管理的板块
就是【马六甲板块】
亲子爱心园应该还会做吧! 不舍得放手~哈哈
明天就是孩子们的考试日子了
希望孩子会考到好成绩罗!加油呀!孩子...

日记会暂停2个星期吧!(有时间会尽量更新)
抱歉了各位姐姐妹妹们你们的日记我就没时间去看了
为了可以帮忙老公 没办法罗!

有考试的朋友你们也一起加油~
我祝福你们考到好成绩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