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家有大笨蛋

家里有个大笨蛋
就是我家老二啦!
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拿自己的脚去踢墙壁

现在可好了
终于知道还是墙壁比自己的脚还要“硬”
脚受伤了痛到不可以走路
还要被我骂......骂........骂.......骂到他哭为止

我很生气叻!
我明明就生给你一双好好的脚
为什么要去糟蹋它
没有脚走路难道不会辛苦吗?

我看在也找不到世界上第2个笨蛋
拿自己的脚去踢墙壁

现在最担心的是不知道里面有骨折吗?
应该不会吧!听说骨折的话他都痛死了
可是这个大笨蛋还用单脚在那边跳跳跳

明天怎么去上课叻?
真是被他气死~
管他的明天就酱把他丢去学校让他自己想办法
谁叫他自己搞出来的 囧~

我就是要他对自己所做的事负责任
看他下次还敢吗?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2月6日舞蹈班可能会上吉隆坡哦!
听舞蹈班的朋友说旅游部长黄燕燕带领万人一起起舞
地点好像是在国家体育馆(不知道有记错吗?)哈哈!

免费1件衣服让大家穿
还有免费的巴士载我们去
听起来还真是爽........哈哈!

去年好像也是有这个活动
可惜我没有去(因为女儿还小)
今年.........赫赫!我去定了~孩子丢给家婆看

我自由罗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