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穿拖鞋上学去

关于那个大笨蛋
我真的无话可说..........~ 囧
这次给他的教训应该会怕了吧!
我也不希望他还会有下次

今天要去上学了
叫他起床
然后又开始单脚跳
等下去学校你怎么跳呀?
不管他反正又不是我跳
连校鞋也不可以穿(他说会痛)
会痛的话就穿拖鞋去吧!
就酱他穿了拖鞋上学去了

去到学校
同学们都奇怪为什么他走路怪怪的
你们自己问他啦!(看他自己好意思说吗?)我懒的理~
孩子进了课室我就要回家了
交代他“自己”等下跟老师说(穿拖鞋的原因)

我就是要特地给他一个教训啦!
看他以后还会不会酱笨


下课...............带了早餐给孩子们吃~
老大最先出来就跟我报告了
弟弟刚才周会的时候哭耶!!
我看到戴老师在跟他说话
他就在那里猛擦眼泪(戴老师,学校的训导主任)


应该就是问他为什么穿拖鞋来学校吧!
问正在吃面的老二
死都不应我
不说就是默认了~ 囧
丢脸叻!

不过哭对我们家老二来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
我看他班上的人都看到怕了
名副其实的哭包

今晚要去学跳舞
顺便载他去给马来人推一下脚
痛是肯定的了

希望他记住这次的教训下次不要在犯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