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选日子迎接旗子回家

一早载了女儿去上学之后
就顺路弯去顾客的家拿车(就是要修理的)
老公想要去那天标旗的神庙拜拜
就陪他去罗~(其实...应该...是他想让我看看他标的旗吧!)

好吧!反正顺路就去啦!
肚子饿可以迟点才吃早餐 @_@

去到这里人家标的旗也是还没有拿回家哦!
看来大家都是等有好日子才把旗“接”回家
老公叫我把他看什么时候是好日子(奇怪,我会选日子咩?)囧~

就随便翻下日历
这个星期五吧!星期五好日子
也刚好你没有做工有时间可以弄

老公看了日子
好哦!华人二十八 发呀!
(酱都给他想到,我只是看那天什么都可以做应该是好日子吧!)

问隔壁的君姐姐
帮忙看下通胜是不是好日子
君姐姐那天不错哦!可以用
如果要更好的话就要看时辰~~!囧 时辰不用了瓜
酱会很难配合得到耶!


她说5-7PM最好
什么啦!7点我的交流会开始了哦!我没空
在说孩子们补习也要下课了 囧
还是早上吧!早上比较有时间

看到了老公最新标的那个旗
美是很美啦!
神庙的2支旗他都标到了
明年应该没什么好标了吧!XD
期待星期五迎接旗子回家..................发啦!(帮老公喊下)X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