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我的名字

昨晚去了神庙
就是为了女儿的不听话闹变扭才去的
去到那里等好久哦!


做么那人这么多东西问
问不会完的咩?

那人走了还有一对夫妻要问
也幸好他们很快没有让我们等太久 开心~
到我们的时候都已经晚上11点了
老大跑去车上睡觉
老二和女儿在跟人家玩耍

问好老公、老二和女儿的事
就开始帮我们补运
印章盖在孩子们的前面和后面

老公跟我比较特别
拿旗子在头上盖着又盖印
又拿笔在我们的颈项后面画画画(应该是画符吧!)
超级geli的......好想大笑哦! 忍~

前盖后盖
又在双手画了画盖2个印
之后就是把双手握紧放在口袋里面(袋袋平安)

伯公交代我们烧那个转运的香
还没等他们写名字之前我跑去车上睡了
名字由老公来帮我写

偷望了老公一眼
发现他猛看车上的我睡着了吗?
我就心想............(不会是不会写我的名字吧!)

看我没睡就招手叫我下来
就知道

老公:你看你的名字我有写对吗?
我:我是你老婆耶!连我的名字都不会写?
老公:你的什么名字酱难写?
我:那里会?姓难写罢了嘛!后面那2个容易写
老公:什么鬼姓?笔画又多又很少人有这种姓

我 什么啦!物以稀为贵耶!
可是........我的姓真的蛮难写的
尤其是我幼稚园的时候写到哭 (惨!爆自己的料)
回到家已经12点了
害孩子们今天不够睡~ 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