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手机

手机呀!手机有时几麻烦下
要找某个东西的时候总是找不到 囧~
搞到每次都自动放弃

当你不找它...它却自己跑出来
找了几次从老公的手机放送歌曲过来就是找不到
今晚又给我找到(兴奋的传了几首歌过来)

老公叫我帮他换来电铃声...
又开始找不到在哪里???
上次明明有换过的说..................气~

要找它的时候就没有
不要它它自己会出来
蓝牙用好了要关起来又开始找在哪里关

天哪!在玩我~(因为我是没用脑去记在什么地方)
就是因为懒............囧~

突然想到在蓝牙那里按一下
就可以关了(哭泣!自己为什么酱笨)
根本都不需要找~

现在新买的手机记忆卡应该被我弄坏了吧!不懂...
下个星期拿去手机店给他们看看~

用老公的手机学习发彩信(发给自己)
女儿当我的模特儿
哈哈!成功哦!看来是我手机有问题了

我试了2次都成功
教老公怎么发彩信
下次看到什么可以发给我看...~


试用手机上网
到facebook看看原来真的可以上网的哦!
可是...不习惯最后放弃了

用手机上电话费应该会很贵吧!
偷偷看了下就没看了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