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女儿学校的毕业典礼

今天是女儿学校的毕业典礼
8点10分就到学校了
节目9点半才开始
女儿要化妆所以要早到。。。

几天没去学校的女儿
我还真怕她忘了怎么跳她的舞
死命看隔壁的好友。。。哈哈!

忙着拍照。。。
也不知道女儿到底跳得好不好T_T
还是等看DVD再看一边吧!

刚刚下台的女儿开心的拍照
原来白白的女儿穿起黑色的衣服竟然这么好看(我没给她穿过黑衣)

老师只是给一个面包让她们吃哦!
感觉好吝啬>"<
女儿的好朋友“雁嘉”跟女儿同年可是她好高哦!
明年女儿转校了不同学校不能一起学习了
不过。。。大家可以一起加油哦!

后记:讨厌2个儿子今天竟然不陪我一起去,害我一个人在那里傻傻的发呆。也忘了带本杂志去那里看...怎么说也看了一个小时。不要说是杂志我今天连衣服也忘了换,怕吃东西弄肮脏所以随便穿一件...结果就酱穿去毕业典礼。也幸好不是女儿毕业,因为毕业学生的家长需要上台拍照。汗死...

表演一开始家长们忙着拍照、录影之类的,什么东西都搬出来...几夸张酱~要命的是竟然霸占舞台前面的风水位,我们在后面的怎么看???难道他们是吃玻璃长大的哦!透明的?最后当然是被院长把他们赶回去坐位啦。(其实当天有专业人士在拍录影,20块钱一片DVD)才20块罢了嘛!给人家赚啦!好过在前面“顶”住人家看表演。气叻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