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善良的老大

老大的班级照
他可是班上“唯一”一个男生巡察员哦!
老师还在我的面前大赞他是班上最乖的男学生

可是。。。利害还要常常被同学欺负
每次要做报告就丢给他做
他们分几个人一组
可是做报告都没有出现

老大是组长
所以常常一个人自己做
边做边骂人(在家骂鬼才听到)

还要上网找资料
有时找不到我这个做妈妈的还要“帮忙”找
没办法

最可怜的还是老大吧!
一个人做其他人等老师给分数
他们真是赚到
天掉下来的午餐

老大呀!老大。。。
应该是时候说“不”了吧!(我叫他跟老师说自己一个人做的)
老大就是不肯

我呢?无言。。。


今天1119
是我家老公的生日

老公生日快乐。。。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