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老公的生日蛋糕

跑了2间蛋糕店才买到的蛋糕(已经10点10分了)
其他的蛋糕店都关门了>"<
样貌平凡的蛋糕原来这么好吃
才卖RM27
我吃了2片。。。。肥死~


老公跟女儿一起切蛋糕

我的芝式海鲜饭
感觉没什么特别。。。只是想尝试下味道
结果吃一半丢给老公吃。。。哈哈!
女儿的炸鱼扒

女儿从星期4开始就没有再去上课了
有点咳嗽。。。
为了不传给班上的学生唯有这么做~
因为这个星期天还有毕业典礼
女儿他们有舞蹈表演

老大和老二都没有兴趣去观看
老公忙做工
唯有我自己一个人载女儿去表演
订了一片他们跳舞表演的DVD
留给没去观看的人欣赏


今天是星期五
也是学校最后一天上课
我叫孩子们不必去学校
我们去走SHOPPING

买了一架新的DVD机
要RM280
买好一点的没有这么容易坏啦!

还去TESCO给孩子们打打GAME
打发下时间。。。
因为等下还要去上补习班

今天好冷。。。
下了一场好大的雨
还外加送闪电
家里的电表还跳了2次电
那雷真是打的够吓人
后来我懒得理它死命的打
干脆不要把电表开回去
等到没有打雷才再次开回

懒人就算酱的啦!哈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