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剪刀石头布

剪刀、石头、布
最近孩子们都喜欢在玩
一手握着对方的手
一手就开始猜拳

输了手背就要被打~囧
苦命的我就是猜不赢孩子
好像天生下来就是猜输的哪个(我不依~)

明明就只有3个动作罢了
就是猜不赢
气....................~

女儿不明白我们玩什么
只是偏偏要玩
哥哥讲她赢她就打妈妈(哭泣!
苦命呀!连女儿都猜不赢我还算是人吗?(撞墙好了

为了女儿明白怎样猜剪刀石头布
就教了一套小孩子容易明白的方法

剪刀剪破布(谁赢?
布来包石头(石头被包着了
石头锤你剪刀(剪刀坏了

妈妈解释女儿马上就反应过来明白了
看来我家的女儿好聪明哦!(鼓励掌声)

现在要骗他都骗不到
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还是我输~ 呀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