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老二被女生追

老大老是取笑老二有女朋友追他
那个女的其实我很早就知道她喜欢我家老二
每天去到学校总是问我关于老二的东西
我都快被烦死了~

学校的老师问了学生“特别”奇怪的问题
写出你认为班上最帅的男生

结果这个女的竟然写
1.洪威伦
2.陈文祥

在黑板上面写哦!搞到我老二羞死了
现在知道真相了吧!
我之前都跟他说了他不信 >"<
你妈我可是这门的专家叻!嘿嘿~

我看现在老二也不知道怎样面对这个女学生吧!
在学校每天见面
去到补习中学又见
连我去跳舞他们还是见面(那个女生婆婆载她去学舞)

难道这个就是缘分哦!
哈哈!害我老二害羞到半死
孩子嘛!喜欢来喜欢去很正常的啦!

不知道那个女生是我老二心目中的那杯茶吗?
还有.........妈妈规定还在求学的时候不可以贪恋爱哦!
还是专心搞好你们的学业才说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