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君姐姐

慧君姐的事情现在弄到整个佛堂的安娣都知道了
个个安娣都感觉她最近怪怪的
问她有什么事她又不说

其实她是为了佛堂而跟她的好朋友闹翻了
帮佛堂做好事
反而失去了朋友
慧君姐好无辜哦!T_T

我对她的好朋友有一点看法
就是。。。我觉得当事人需要出来见面说出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
哪里有问题就在哪里解决
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

因为君姐姐说她现在被判死刑都不知道哪里得罪她
希望君姐姐不要在为朋友哭泣了
虽然她没说。。。
可是我都懂
只是没有在我面前哭
面对自己要好的朋友酱的对待
她的心情我了解

君姐姐。。。要学会放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