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辞掉职位

今天已经去GML辞掉马六甲版主的职位(保留亲子爱心园)
可是......得到老板的回复说:下次在看?

看什么?
我没退下的话哪里有“空缺”给人家补上?
唉!等下人家又来催我辞职了~
虽然答应人家会让位

我也觉得让给他做是一个理想的做法
他是道地的马六甲人
怎样都会比我还熟悉马六甲吧!

虽然我也很想退位 囧~
老板呀!老板....就让我偷一偷懒吧!
~~~~~~~~~~~~~~~~~~

老二今天又生病了
还吐到不停...........要命!
看了医生还止吐了
可是会一直睡觉~

今天可以说从早睡到晚
明天还有政府考试~晕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