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电话费

慧君姐终于都给她的好朋友打电话了
可是。。。她的朋友竟然不接她的电话 T_T
慧君姐SMS给我说她的心碎到满地

本来她朋友的女儿说要帮忙的
就是帮她跟她妈妈和好
今天一通电话过来说:随缘吧!

慧君姐如果你现在请她吃龙虾她都吃不下
3年的友情难道就酱算了???

我跟她说:就算给你和好,你们之间的感情也会留下裂痕。
慧君姐听了猛点头
望天。。。哎!为了朋友烦
现在唯有走一步看一步了。。。不然还能怎样?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电话单来了
最紧张的应该是我老公了吧!
马上拆开来看

就是查他老婆我的电话费用了多少。。。
上个月我知道我很少用电话来SMS
连电话都减少打给人家
可是竟然还是超过30块
这个月40++ 汗死~

心想可能。。。还有的。。。剩吧~(原来心想都不准的)
就用手机来看FACEBOOK
真的只是1分钟罢了
一共看了3次
结果电话单来说我用了17次 T_T(哭死没人知)

现在电话都不敢乱按
不然等下又+++++我这个哪个我就死了
好想把现在的附属线给割了(因为不能查看到底用了多少钱)
拿预付卡的就好
超过30块我就吃自己。。。哈哈!


部落格的歌曲是时候该换了
每当一来到部落格就会自动唱歌
唱到连我家的小女儿都会唱了>"<

妈妈我很意外
女儿竟然也会唱
唱到不错下哦!鼓励掌声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