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男人女人

星期五孩子补习...想要跟老公出门还要安排孩子由谁接送。
才可以放心的出门。

上个星期去了
今天不好意思又要麻烦家公
所以我干脆不出门,做孩子的司机。

老公跟朋友出去
其实还蛮担心老公...学坏~囧
原因是老公的朋友还没有结婚
最怕他带他去一些老公平时不会去的地方

喝酒?老公不会
抽烟?老公也不会
找小姐?不知道会不会

唉~女人担心的事情其实还蛮多
可是男人却说你们女人大惊小怪
怕这个怕那个

多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
对于老公...他还记得吗?

不敢想他会送什么给我(结婚10几年什么屁也没送过)
只要他记得老婆的生日几号就可以了

我...就当作若无其事吧!
希望到时会听到老公对我说:老婆生日快乐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