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旺旺来

收到大家对我的祝福
哥妹俩里和facebook都有
谢谢大家~

其实还有一件事情是令我烦恼的罗~
就是,我弄不见老公的一张支票
1千300多块钱的支票呀!囧~

弄不见其实可以叫顾客补个新的
问题是那个马来顾客的钱很难收
车子修理好很久才来拿车

最最最头疼的是我们只有他的电话...
不知道他家住哪里
支票是我弄不见的
可是要怎样开口说呢?用什么理由来补过新的?
再说他还会理你酱多吗?(不见你的事...)
所以我烦罗~真是没脸见老公
这个“洞”也不知道他会怎样补
最近他都忙死了
还要为了这张不见的支票烦他...(我去撞墙)


希望老公可以顺利的叫顾客补过一张新的
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


外面的游子开始回家乡了过年了
遇到老公的同学
昨天早上喝茶遇到
下午我去银行又遇到
今天下午去打包饭又遇到

世界有这么小咩?
小到去哪里都遇到
而且时间都是刚刚好 哇老~


厨房收拾好了
明天的工作是抹东西

抹玻璃窗...
抹灰尘呀!
再来就是等着享受吃大餐...哈哈~

老公做完明天就收工过年了

还有今天买了一些拜拜的东西

天天有的算
五谷丰收

旺旺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