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初七人日

今天初七人日,人人生日哦!
祝大家生日快乐 (特别送上一个吻)

早上去家婆那里帮忙煮饭,
因为家婆说人人生日今天吃好一点。

还外加了好料
因为看见家婆在切鲍鱼 ,
今晚有鲍鱼吃了万岁。




过年期间老公的姐姐通通回来了
除了住在新加坡的三姐 (因为护照过期没有发现)
所以今年没回来
可是她的红包还是一样有到哦!

老公的姐姐很多...有4个
过年期间来到我家老是跟我抢电脑用
大姐的女儿按按下...
又换二姐的女儿按按下...

看来看去她们都是在玩“费事簿”
还问我有玩吗?有啦!
那我add你
就酱我们add来add去



这还不要紧竟然还add到我娘家去
我哥哥的孩子add我
我新加坡的堂妹也add我

我们大家开始走火入魔
每天只是add来add去就有够忙了
也不知道这股风会吹到什么时候?
什么时候才会停止这股歪风


大家都开始沉迷了
做工的,读书的。
都离不开facebook的游戏
当然...这也包括我!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