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送我鸡?

要过年了大家都开始送礼了
你送我,我回礼什么的
店里的员工【阿豪】,他说他妈妈要送一只鸡给我
我吓到 什么?送鸡给我?
是的没错我妈妈养了很多的鸡...

还是头一次人家过年送礼送我鸡叻~
可是...却叫我去他家拿鸡
什么嘛!送人家还要我去拿
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没钱买鸡

再说去拿我自己也很paiseh
所以跟他送不必送我鸡啦!送年糕给我吃就可以了
反正我家老二吵着要吃年糕 (蒸了年糕沾椰丝来吃...赞~)

今天为了这只鸡烦到我要死
一直叫我去拿
他妈妈猛打电话“催”我去拿
我就死命的不去 (为难了我的员工,她的儿子)哈哈...

我知道她妈妈为什么一直要我去拿鸡
就是一定要送我
原因很简单

因为我们教导到他的宝贝儿子很乖很乖 (小儿子)
他儿子中学还没毕业就被学校赶出来了
做学校的黑社会老大
现在会变乖
你说他妈妈会不高兴吗?

阿豪,人长的不错只是书读的少
做事比较冲动,不顾后果
进过我老公的教导他已经进步不少

阿豪...又一年了长大一岁了要懂事哦!
不要每天给老板骂
老板都是为你好




明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^^
希望老公不会忘记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