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我问天

真是好事多磨...
她们竟然说人数不足40个竟然取消行程
不然又说要去的话就要自己去马六甲市区坐巴士

害我 还期待的说...
还有几位安娣不甘心的竟然包VAN车去(就是平时去云顶的那辆VAN车)
很豪华下的VAN车

包车一辆要RM800
10个人去的话就要RM80

隔壁的安娣一直叫我们去
去就去啦!我就是贪孩子明天没有读书
家婆可以帮忙我看顾孩子
孩子下午的补习班就交代家翁帮忙载

等我去赢钱回来好好鉴赏下你们.....哈哈~(其实我都不会赌)

希望明天可以顺利的出发
因为新年的旅游团去不成已经很泄气了
现在又去不成的话....我撞墙好了

老天保佑~



新年本来要去泰国游玩的
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

旅游公司竟然安排了一辆只可以载11个人的VAN车
可是我们13个人耶!怎么挤的下...

最后只好取消这个泰国团
叫他们退回钱就了事

现在这个新加坡团又发生酱的事情...
我....很无言耶!
为什么一直发生酱的事情在我身上?

难道我今年没有出国的运吗?
很奇怪最近老是一直想出国走走...
又一直都不成功

泄气...
无言...
望天...

大声唱:我问天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