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正月初十

今天农历正月初十,是我的生日。
听说也是地主公诞哦!

为自己煮了一碗红酒面线。
今天不煮鸡肉的,我煮江鱼仔加蛋。

味道不错哦!
如果是老公煮的...会更好吧!

好像他都不知道今天是我农历生日。
算了,反正已经切过蛋糕了。
吃面线一个意思就算。



卖吃的老板娘突然丢1块钱给我。
说那天打包鸡饭算多一块钱,因为我没有加烧肉。

打包那天是星期天。
已经过了2天才还我钱???好奇怪...囧

看了一下1块钱最后4个号码。
8123决定去买这个字,因为今天我生日。
希望可以发到一点意外之财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