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我的生日

还以为送鸡是说说而已...
原来是来真的
昨天老公特地载阿豪回家抓鸡
他们把鸡抓去家婆的家

我是在今天早上才知道昨天已经抓了
我不会杀鸡
我只会吃鸡
所以鸡要去我家婆那里给她杀~XD

为了可以顺利地在这个星期4就收工过年
老公跟阿豪昨晚赶工做到11点半
还是我打电话叫老公好收工了
等下人家的妈说我们“虐待”他的儿子...哈哈~ (其实他妈都不管他做到几点)
因为跟着我老公所以她妈很放心


今天2月9号是我的生日
早上6点10分被SMS给吓醒
还以为发生什么事这么早有人send来
原来是K大姐send来的祝福 谢谢~
老公呢!...原来他还记得我生日
只是说声:生日快乐没有礼物 (算了啦!反正我已经习惯)
他说晚上去外面吃饭庆祝下
我想...还是免了吧!因为他在赶工耶~吃饭?有时间咩?

不然就庆祝农历生日的罗~哈哈!
随便啦...买了一粒便宜便宜的蛋糕
吃下蛋糕就算了

开始收拾厨房了,最讨厌的一个地方
到处都是自己弄到油腻腻的地方~

东西收拾一半
家婆打电话叫我载她去电头发
嗯~东西就丢着等明天继续



今晚老公本来想带我们去马六甲市区吃东西庆祝
一去一回就要2个小时耶!
要命!明天孩子还要上学
所以我决定这个星期五才去庆祝

刚刚吃了蛋糕拍了照
自觉得拍的不是很美懒的post照片
哈哈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