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初六开工

今天老公开工了
生意很好车很多.....
可是我店的头手却不来做工
竟然比老板还有大牌 囧~

没办法唯有自己做
还好阿豪今天有来
开学了所以小弟今天没来
就2个人做工...
还好老公自己还应付的来
因为很多顾客还以为老公今天没有开店

我相信明天的顾客会比今天的还要多...
游子回去做工岗位之前都会拿车来修理
因为吉隆坡修理很贵
所以他们都是修理好才回去~可以省就要省嘛!

隔壁的安娣很奇怪
今天突然塞了3包红包给我的孩子
交代我给孩子

可是......不是去她家拜年才有红包拿的咩?
我想她是为了省时间和食物吧!
在加上家里又不会被人家弄肮脏
一定是酱吧!

给了红包人家就不会来拜年了......真是奇怪的安娣
害我还想去她家坐坐凑热闹的说~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